《东方霸主》PK《新上海滩》 新旧故事争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同是关于旧上海题材的电视剧《东方霸主》《新上海滩》在开始拍摄的时候就引起了舆论对二者的比较。剧中男主角黄维德和黄晓明两个帅哥的年代戏的造型是各有千秋,难分伯仲的。但就电视剧本身而言《新上海滩》属于老戏新拍,观众对于剧情的好奇度会相对弱于新戏《东方霸主》,更看重的是演员的表现,但周润发赵雅芝塑造的“许文强”和“冯程程”的经典形象已是很难超越的,所以要想被观众接受和认可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黄晓明和孙俪是近年人气很旺的演员,这次挑战经典角色是很有看头的。而新戏《东方霸主》吸引观众的除了演员阵容更多的是新鲜的故事情节,再加之强有力的制作班底和众多偶像实力演员的加盟更是让观众对《东方霸主》多了一份期待。

  《东方霸主》和《新上海滩》虽然同是年代戏,剧中人物的造型也有很多共通之处,但实际上根据剧情设置却各有特点,因此细看之下这两部电视剧的差别也很明显的。但不管怎样,我们在评《新上海滩》和“旧”《上海滩》的出入之时又能看到充满了新鲜感的《东方霸主》,这两部年度重头戏更是为丰富广大观众的荧屏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水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