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晋都市报联手央视《非常6+1》首次山西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45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尚鸿 实习生张丽虹)你还在守着电视机目睹别人的风采,为别人喝彩吗?还在感叹机会太少,舞台太小吗?从4月12日开始,本报与央视联手推出“《非常6+1》山西选拔活动”,将为山西百姓送上一张张实现梦想的“通票”,为我们这些普通人打造近在咫尺且足够大的舞台。

  “《非常6+1》自2003年10月开播以来,受到媒体广泛关注和老百姓的喜爱,今年3月又刚刚改版。这回是我们第一次来山西选拔,《三晋都市报》是本次活动山西惟一合作媒体。”栏目组编导刘林告诉记者,该活动属于公益性质,选手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条件也很宽,除了演艺机构的正式签约演员外,只要是拥有特色才艺的普通人,只要拥有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气概,都可以报名参加。

  而且,这里没有年龄限制、没有职业界限,有的将会是站在舞台上、听着掌声响起来的明星梦。优胜者还能免费去北京参加央视《非常6+1》强化训练班,并有机会站在央视的舞台上。快来吧,下一个明星就是你!

  另外,在选拔活动期间,本报将开辟专栏报道活动进展,央视国际网、新浪娱乐频道将在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报道。

  有问必答:

  1.哪些人可以报名参加《非常6+1》?

  答:选手没有年龄限制,无论老人或小孩(6岁),都可以参加报名。报名选手须身体健康,思想进步,热爱艺术表演,有较强的舞台表现力,有足够登台的才艺基础,如唱歌、舞蹈、

相声小品、杂技杂耍、武术表演等,但不能是专业团体(例如文工团之类)或各种演艺机构的正式签约演员,而艺术院校的学生可以参加报名。

  2.那如何报名呢?

  答:报名时需填写“选手报名表”,并提交一张五寸的生活照片,报名时间为4月12日至27日。注意,我们是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的!期间,将开通咨询电话0351-8850000、0351-7334112(24小时开通)。

  3.请问在哪里报名?

  答:你可以到太原市新建南路95号(林业大厦旁)的“酷歌”量贩式KTV旗舰店报名。乘坐3路、4路、27路、801路、804路、807路、813路、814路、838路、865路等公交车均可到达。如果你身处外地,不便直接报名,也可以登录“三晋都市报编读互动网”——http:/www.sjxw.cn,下载“选手报名表”,填好后发往电子邮箱sjdsb2007@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