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坦言渴望结婚 即将加盟《梅兰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55  新闻午报
孙红雷坦言渴望结婚即将加盟《梅兰芳》(图)

孙红雷与陈小艺(图片来源:新闻午报)

  孙红雷陈小艺昨日来沪为《大工匠》造势,将出演《梅兰芳》中天蟾舞台老板。

  由孙红雷、陈小艺主演的电视剧《大工匠》日前在新闻综合频道开播,两人昨日专程来沪为该剧做宣传。这也是年前“左小青夜宿孙红雷家”的组照曝光后,孙红雷首次面对媒体,他不但没有回避这些传闻,还主动爆料左小青马上就要结婚,未婚夫是一个影视制作的投资人。

  至于自己的前度绯闻女友巩俐,孙红雷也侃侃而谈,并再次说明两人是一辈子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孙红雷还默认,自己接下去很可能加盟陈凯歌的《梅兰芳》剧组。

  谈事业

  “我注定发不了大财”

  昨天的记者会,孙红雷一上来就遇到了尴尬。他用刚学会的上海话来描述自己在《大工匠》中扮演的角色“很有腔调”,然而主办方特意请来的三位真正的炼钢工人却认为孙红雷演的工人“腔调太浓”,与普通工人尚有距离。不过,孙红雷对自己的演技却相当有信心,并坚持要让工人看完全剧后再做评价。他说:“艺术肯定会有杜撰、揣测的地方,但我已经尽全力把这个工人身上的优点、缺点全部展现出来了,我赋予这个人物的灵魂在、心在,虽然有过度的地方,但主方向一定没有问题。”

  孙红雷表示,《大工匠》是一部内涵极深的文艺剧,而自己就是为规避一些越来越低俗化的商业片,才接拍了《大工匠》。他认为,现在的影视市场诱惑太多,年轻人都想着怎样去出名赚钱,并非真正热爱表演事业。“我刚从香港回来,我知道自己现在红了,人家觉得我挺值钱,就想把我和黄秋生、和谢霆锋放在一起,拍些商业电影。演员的路一旦走歪了,就成为毫无价值的商品。我想做回简单的人,所以我注定发不了大财,不适合我的诱惑,我不会心动。”

  孙红雷透露,自己接下去会主攻电影,眼下正在谈一部内地大导演的大电影。记者探问,是不是陈凯歌的《梅兰芳》,他并没有否认,只是说“过段时间确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而记者获悉,孙红雷将在《梅兰芳》中出演上海天蟾舞台老板、大亨顾四爷。

  谈感情

  “多次相亲,渴望结婚”

  谈到自己真实的感情问题,孙红雷毫不避讳地说:“我一直在寻找爱情,我也老大不小了,整37岁了,真的很希望有一个我深爱的女人。”据传,孙红雷要求女友“身材好、有才气”,孙红雷对此不承认也不否认,只说自己不想找演员当老婆:“两个人都是演员,对一个家庭来说是很困难的,尤其是当你有了孩子后。”孙红雷说,如果自己做了爸爸,肯定会为孩子牺牲一些演艺工作,“我一定要陪我儿子踢足球、做作业,这对孩子的成长相当重要。”

  孙红雷感叹自己的生活圈子太狭窄,除了片场,就是回家孝敬父母,因此并没有接触圈外女孩子的机会。

  红雷可以去相亲,没想到他竟然一口承认:“真的,我已经相了很多次亲了!都是我哥哥、我爸爸的同事介绍的。”不过他也坦言,来和他相亲的女孩子不是博士生,就是做生意的,基本上和他没有共同语言。

  如此看来,是否还是得找圈内人?孙红雷耸耸肩:“如果真的爱上一个女演员了,我也不会避讳,不过和诸多女星合作下来,现在真的还没有一个女演员让我产生那样的感情。”

  谈左小青

  “她很快要结婚了”

  对于孙红雷,众娱记最关心的还是前段时间,他和左小青闹得沸沸扬扬的绯闻。也许是前面的问题铺垫得好,当记者小心翼翼提及绯闻的时候,孙红雷出人意料地大方回答:“我跟左小青啊,那当然是假的喽!其实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

  为了证明自己所说确为实情,他还主动爆料称,左小青很快就要结婚了。记者追问其未婚夫的身份,孙红雷也爽快地透露:“算是半个圈内人吧,但一定不是演员。我只跟对方见过几面,所以不能全说,还是要尊重一下人家的吧。”

  对于那组清晰度十分高的“左小青夜宿孙红雷家”的照片,他无奈地笑称:“其实那天她来我家是商量一个新剧合作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当时左小青碰到那么多麻烦事啊,早知道,就别让她来我家,我到她家去得了。”他告诉记者,那是一部末代皇帝溥仪的戏,制片方原本找他演溥仪,找左小青演最后一个皇妃,结果因为自己没有档期,所以没有合作成。不过他表示,今后如果有机会,还会和左小青一起合作。

  谈巩俐

  “我们是一辈子知己”

  当记者提及孙红雷一直十分避讳的另一个绯闻女友巩俐,他也不生气,乐呵呵地说:“我和她就像亲人一样无话不谈,我们会做一辈子的知己、朋友。”

  孙红雷大方透露,现在两人虽然各有各的生活,但还是会经常打电话问候对方。他自爆前段时间自己的绯闻漫天飞,巩俐就打电话提醒他要小心注意一下,“我的其他朋友看到我的那些新闻,没有人会这样提醒我,只有她这么说,我觉得真是很难得。”而最近,巩俐自己也是绯闻缠身,被人公然拍到和老外男友一起逛天安门,孙红雷说:“我也打电话提醒她了呀,我说,哎,哥们,你也无所顾忌了,那人是谁啊?!”

  外传巩俐和富商老公黄和祥早已

离婚,孙红雷坦言,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他也从不去过问巩俐是否离婚的问题。有报道还说,巩俐靠打50多万元的美容针养颜,孙红雷说:“据我对她的了解,她应该不会这样做。巩俐实际是一个特别单纯的人,从来不操心。我们一帮人出去玩,她常常是什么都不管,一人在那里傻笑。我特别羡慕她这种快乐至上的心态。我想,这就是她一直保持青春的秘诀。”潘昕/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