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痕剑》戚迹形象亦古亦今 戏路多变放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1:09  新浪娱乐
《泪痕剑》戚迹形象亦古亦今戏路多变放光彩

戚迹

  新浪娱乐讯 “晶王子”戚迹向来是时尚界的宠儿,经常会有时尚杂志还有其他平面媒体,邀请他拍摄大片。这些媒体看中的就是戚迹模特般的身材,以及英俊的相貌。然而,时尚只是戚迹展示出来的一个侧面,他古装的扮相与造型同样让人着迷。

  目前在广东热播的电视剧《泪痕剑》,就是由戚迹与焦恩俊领衔主演的古龙武侠大戏。故事发生的时间背景应当是宋朝之前。戚迹在其中扮演一个卧薪尝胆、忍辱负重,谋划报仇的侠客,在焦恩俊的门下为徒。不说剧情如何,我们发现“晶王子”的古装造型丝毫不逊于“武侠专业户”焦恩俊的扮相。焦恩俊当年以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小李飞刀”李寻欢,红遍大江南北。戚迹今天也当仁不让,泪痕剑中放光彩。

  《泪痕剑》的热播,对于“晶王子”戚迹意义颇多。第一,人气的飙升已成为事实。第二,古装的造型同样让观众鼓掌,变化的戏路更能让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戚迹的07年兆头不错,盛装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