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宣传《为爱结婚》称女儿手术很顺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1:14  南方日报
李亚鹏宣传《为爱结婚》称女儿手术很顺利(图)

李亚鹏与李小冉

  本报讯 (记者/蒲荔子)由李亚鹏(blog)李小冉(blog)主演的25集都市情感剧《为爱结婚》21日将在央视八套播出,这是李亚鹏与王菲婚后拍的第一部电视剧。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因为两周前李亚鹏赴美陪女儿做第二次手术,原以为他不会到场,但李亚鹏仍意外露面。对于女儿的手术情况,李亚鹏称一切顺利。

  谈新剧:李小冉调动我的青春

  《为爱结婚》是央视今年推出的一部情感大戏,也是李亚鹏继《笑傲江湖》之后又一部在央视开播的电视剧。演出成名作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时候,李亚鹏还是一个青涩少年,如今,他已为人夫、为人父,早就告别了青春浪漫,可《为爱结婚》却依然是一部青春偶像剧。李亚鹏表示,他接这个戏的时候其实挺犹豫的,因为“那个时候家里出了些问题”,但还是拍了,主要就是这个戏的剧本好。“拍完之后觉得很不自信,我来之前挨个问剧组的人:好不好?他们安慰我说,真的特别好,编剧看了都哭3天了。”

  婚后的生活确实令李亚鹏变化太多,他自己也说,“我自身的年龄和我的心理年龄都和这个人物有差距,我很担心自己已经没有那种青春冲动了。”现场看完花絮后,反响很不错,李亚鹏才觉上了“双保险”,还大发感慨:“所幸还有年轻的李小冉能调动我退却的青春。”

  谈生活:女儿的手术一切顺利

  从去年底开始,李亚鹏公开露面的机会大幅度增加。嫣然基金成立、《为爱结婚》开拍、酒吧装修等等,为了自己的家庭,王菲基本上已经远离了媒体的视线,所有家务事都必须由李亚鹏出面打理。对于为何频繁露面,而且最近接下这么多戏,李亚鹏的回答十分简单:“我不演戏哪里来钱做慈善呢?”李亚鹏坦言,前一段时间因为家里的事情(指李嫣生病)耽误了很多时间,“我一直都想演戏,但是各种事情太多了。现在相对好一点,戏也拍得比较顺利。”

  《为爱结婚》的故事情节错综复杂,戏剧性很强,李亚鹏笑着说:“我的心理年龄早就超过了戏里人物的心理年龄,我已经结婚了,而戏里的我还在恋爱。我认为婚姻和爱情不一样,婚姻不仅仅是靠爱情就可以维系的,一旦激情不再,婚姻就会面临崩溃。任何人的现实生活都比每一部文学创作更多彩,因为它是残酷和美好并存的。我的生活远比作品更残酷、更激烈、更激昂。如果搬上银幕,不会有人相信这是真的,肯定说是编的,但这就是真实发生的。”

  前天,李亚鹏刚刚带女儿完成第二次手术从美国回来,之前他曾表示过,这是女儿的最后一次修复手术。可当被问及女儿李嫣的手术情况时,李亚鹏似乎不愿多说,只简单表示,他去美国待了4天,女儿的手术一切顺利。

  《为爱结婚》剧情快递

  胡子冲和陆弥是一对十分相爱的情侣。正当两人筹备买房结婚时,陆弥的家里发生变故。为了拯救哥哥的生命,陆弥不得不考虑为了金钱而嫁给高中同学祝延风。胡子冲大度地理解了陆弥,陆弥的哥哥最后却为了不给陆弥带来更大的负担而选择了跳楼自杀。自此,几位男女开始了一段复杂的四角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