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力挺编剧于正 《最后的格格》主题曲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2:35  新浪娱乐
小柯力挺编剧于正《最后的格格》主题曲出炉

于正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资深的音乐制作人小柯(blog)亲自操刀,为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创作主题曲《停不下来》。

  《最后的格格》总策划兼编剧于正(blog)先生听到这首主题曲后,感动的热泪盈眶,惊叹从词到曲都与《最后的格格》如此贴切,并且在精髓上配合的天衣无缝。而小柯也表示,在了解《最后的格格》以后,就有种想创作的冲动,并且还表示十分欣赏于正的才华,此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

  身为中国最年轻有为的编剧之一的于正,出身于上海戏剧学院,不到20岁就签约香港TVB担任编剧,不久即师从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是国内唯一一个跟香港三大导演李惠民,赖水清,梁凯程全部合作过的编剧。 

  近年来于正先后创作了《烟花三月》、《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每一部戏都堪称经典。于正表示无论是宫廷的《大清后宫》、武侠的《楚留香传奇》,还是苦情的《最后的格格》,都让自己不断的升华。在收获的同时,也给下一个挑战带来了极大的困难,那就是突破,不过,于正说自己一定能克服。目前于正的作品《胭脂雪》即将开拍、然后是《钻石豪门》,为了保证作品的质量,于正坚持一年二部,每一部作品都全力以赴,绝对不让大家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