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5月9日登陆北京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3:55  新浪娱乐

  二十八集电视连续剧《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将于5月9日在BTV—2每晚黄金时段播出,该剧由北京润亚影视拍摄制作。1937年7月7日,日军侵犯北平卢沟桥,由此拉开了中日战争的序幕。如今,那场惨烈的战争已经过去了整整七十年,29路军大刀队将士们的呐喊声仍在回响,为纪念卢沟桥事变七十周年,润亚影视组织了强大的创作阵容将《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搬上荧屏。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由连奕名执导,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主人公郑羽也由连奕名来扮演,此次连奕名倾注了全身心的热情,展现了精湛的演技,由他自导自演所塑造的郑羽这个人物,体现出来的除了英雄的悲壮与英武之外,还有作为一个刀客的侠义与豪迈,这也将是抗战题材电视剧中一个崭新的人物形象。剧中日本第一武士三岛纠夫将由矢野浩二扮演,这次他展现的形象将是一个阴险、狡诈且武艺高强的日本刀客。

  片中的“南城三绝”郑承龙、路传虎、曹忠豹分别由刘威、王奎荣、杨子烨三位资深实力派演员饰演。剧中耿直勇敢的郑羽,老实胆小的郑德,机灵聪明的郑飞,倔强的郑承龙,霸气的路传虎,阴险的曹忠豹,义气的大刀秦,活泼漂亮的路明珠,温柔朴实的秦小容,糊涂的路有光,在历史与个体的命运交错中,每个人的选择不同,命运不同,他们的命运惹人眼泪,引人唏嘘,发人深省。

  该剧将真实历史事件与剧中人物的命运紧密的结合,故事结构清晰,节奏紧凑,同时本剧以开阔的视角,展现了自1933年

长城抗战到1937年泸沟桥事变,发生在平津、华北、以至中国的数个事件,以丰富的声部唱出一曲中国军民上上下下最终团结御侮的慷慨悲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