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贾将军》央视八套开播 接棒《爱情二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5:16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 昨晚,近来备受关注的《爱情二十年》播完,29集电视剧《商贾将军》接棒在CCTV-8黄金时段首播。

  《商贾将军》再现了卓琳父亲的传奇人生,其剧本创作依据的主要文字素材,是卓琳的姐姐浦代英撰写的传记文学《无悔的岁月》以及《宣威浦氏族谱》之“浦在廷公传”。

  该剧讲述了罗钟杰的传奇一生,从书香子弟到马帮老大,从股份公司经理到商会会长,从护国军宣威兵站站长到少将军需局长,他的成长阅历构成了该剧主线,为观众全景展现了清末民初历史政治的风云变幻。

  剧中,黑子(张永刚)扮演罗钟杰,颜丹晨(blog)、许还山等在剧中分饰不同角色,著名演员岳红客串老板娘一角,非常出彩。记者 张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