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集电视连续剧《沧海英雄》即将播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5:21  新浪娱乐
三十六集电视连续剧《沧海英雄》即将播映(图)

《沧海英雄》剧照-斯琴高娃

三十六集电视连续剧《沧海英雄》即将播映(图)

《沧海英雄》剧照-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一部根据真实走私大案改编的电视剧《沧海英雄》将于4月12日登入东方电影频道全国首播。该剧由著名剧作家张成功编剧,导演陈武建携手斯琴高娃、巍子、张秋歌、王斑、梁馨、马精武、侯勇等著名影视演员,共同打造这部反走私、廉政题材的大片。该剧由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联合江苏九洲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江苏省浪淘沙影业有限公司、深广传媒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可看性极佳。

  4月11日该剧主创人员走进东方电影频道与广中街道联合举办的《沧海英雄》发布会现场,与社区居民一起分享这部海关缉私英雄与阴险狡猾的走私罪犯殊死搏斗的缉私大片。

  “黑色风暴的始作俑者”张成功的另一部巨作

  以黑色三部曲《黑冰》《黑洞》、《黑雾》等剧名噪一时的著名刑警剧编剧张成功,继三《黑》后,强势推出的这部以悬疑剧情和紧张节奏演绎的缉私大片《沧海英雄》,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震撼力。该剧生动真实的人物刻画、富有吸引力的悬念故事、错综复杂的情节发展,更让您一睹斯琴高娃、巍子、王斑、张秋歌、侯勇等实力明星的全新形象。

  卧底警察与敌人巧妙周旋精彩堪比《无间道》

  今年的电视荧屏上,侦破、悬疑题材的电视剧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中《五号特工组》、《追查到底》等都创下了很高的收视率。《沧海英雄》惊心动魄的故事则发生在二十世纪末。东南沿海城市,经济大潮中官商勾结,走私风甚嚣尘上,海关竭尽全力予以打击,但由于个别地方官员对走私的危害性认识不足,把地方利益看得高于一切,所以阻力很大,收效甚微。有“缉私三剑客”之称的港城海关调查处处长严展飞,调查处情报科长王步文、情报员蒋庆林不畏艰险,同走私分子展开了殊死较量……他们本是情同手足的兄弟,但利益的取舍、感情的纠葛,以至分道扬镳……

  该剧与电影《无间道》异曲同工,明枪好躲,暗箭难防;

  跨国走私集团狡猾伎俩,卧底反卧底,悬念迭起,情节跌宕;

  缉私警察血汗与赤诚、欢乐与苦痛、鲜为人知的传奇生活,事业线、生命线、爱情线三条线贯穿始终,重重险境中与敌人巧妙周旋,再次表现刑警别样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