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许茹芸发单曲 张震代言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5:57  新浪娱乐

  许茹芸(blog)发行单曲 久违歌声让人感动

  新浪娱乐讯 睽违了三年,历经了背景离乡出国游学、舞台剧及电影的一系列演出后,许茹芸终于为歌迷带来了自己的全新作品,久违了的“芸”式情歌给歌迷们带来了大大的惊喜。

  由于许茹芸的最新的专辑要等到今年8、9月份才会正式推出,琇琇特别将自己新专辑中的单曲《好听》提前推出,以缓解歌迷们对自己音乐的“相思之苦。单曲《好听》是许茹芸的同门歌手吴克群(blog)所创作,对于自己的这位新同事许茹芸也充满了赞赏。

  此次琇琇举行单曲发布会可是有很大的意义,因为除了推出新单曲之外,琇琇还将活动与慈善义卖挂上了钩,在现场琇琇就携手某知名女画家举行了义卖活动,并将筹集到的善款帮助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既为自己的音乐做了盛大的宣传,又为慈善事业做出了贡献,许茹芸此次的宣传活动还真收益多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震出席公益活动记者会 自言肯定是个慈祥父亲

  电影《赤壁》即将开拍,目前正在北京跟其他演员一起接受骑马、射箭等训练准备的张震,特地向剧组告假回到台湾为公益活动代言,呼吁社会大众注意现在的“浮萍儿”问题。

  张震此次代言的“浮萍儿”救助计划,就是为弱势儿童提供课后陪读帮助。而在当天的记者会现场,张震至始至终表现的非常亲和,俨然就是个受欢迎的大哥哥形象。此外,张震也曾前往救助协会中心担任了一日义工,虽然只跟小朋友相处了一天,但是他却深得小朋友的喜爱。

  相比之下,张震觉得自己的童年真的幸福很多,所以越发认为有时间有能力就应该去帮助这些有需要的小孩子。问及小孩子都很喜爱他,自己会是个慈祥的父亲吗?张震笑说自己应该会是慈祥的。至于计划什么时候当父亲,张震表示越快越好,不过问到感情的问题,他则希望保留个人隐私,另外对正在准备的电影《赤壁》,他也是非常期待。此前,只拍过《天下无双》一部古装片的张震,希望这一次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凯莉-米洛沪上代言 精彩演出带来惊喜

  澳洲天后级歌手凯莉-米洛,自从抗癌成功后,复出在演艺界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近日她首次来到上海,不仅作为某品牌代言人出现,而且还为大家奉献了一出精彩的表演,现场效果颇为震撼。

  凯莉-米洛此次是作为某品牌形象代言人出现在上海,她的亮相也很有中国风,一身白色旗袍将她的好身材尽显无疑,这位时尚的澳洲演艺天后当然也没有忘记传达一下自己的时尚观。虽然首次与中国媒体接触,不过凯莉-米洛还是非常地配合和友好,她还大方的透露了自己开办演唱会的计划。

  除了在红地毯上尽展风采外,凯莉-米洛还在专门为她搭建的银色梦幻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了震撼人心的一场现场表演。身着澳洲风情花纹的新款服装,天后凯莉-米洛从舞台上缓缓而上,两首经典歌曲的连唱,让现场观众大叹精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