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俊杰寒风中夏装出演《可怜天下父母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6:14  新浪娱乐
毛俊杰寒风中夏装出演《可怜天下父母心》(图)

毛俊杰夏装出镜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再现人间温情的20集电视连续剧《可怜天下父母心》正在天津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由奚美娟保剑锋(blog)和人艺的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领衔主演。为了拍摄这部戏,毛俊杰在寒风中以夏装出镜,发高烧后仍然坚持继续拍摄工作,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可怜天下父母心》以张扬自强不息的生命毅力来打动观众,制作方表示将努力拍出一部具有强烈励志情怀的中国版“血疑”。其部分情节取材于一些在现实生活中曾发生过的“生命留言”的故事,别出心裁地以“日记体”的方式展开叙事。电视剧讲述了一对父母帮助儿子抗击病魔、共度患难的故事。剧中保剑锋扮演身患绝症的病人,毛俊杰扮演保剑锋的恋人,由于保剑锋扮演的男主角身患恶疾,他与毛俊杰扮演的这对恋人也因此波折重重。毛俊杰在剧中不仅钢琴弹奏得很棒,而且还是跆拳道的高手,可谓文武双全的才女。

  据悉,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刚刚开机时天津的气温并不高,主演保剑锋和毛俊杰在剧中扮演的恋人却要按照剧情穿着夏装,展现夏日里情侣间的故事。拍戏时风很大,透着一股寒气,毛俊杰穿着裙装与保剑锋在户外“谈情说爱”,两个人要表现出恋人之间的甜蜜,微笑一直挂在脸上。当天晚上毛俊杰就发起高烧,第二天她的高烧还没退她就又开始了新一天的拍摄工作。虽然身体不舒服,但是毛俊杰不希望因为自己耽误了整个剧组的进度,她只能尽量按时吃药,拍戏的间隙注意防寒保暖,希望自己快点好起来,表演时的状态也可以更好。她表示,剧组里大家都对她非常照顾,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尤其在生病的时候,她感觉这个大家庭特别温暖。

  剧组上下都对毛俊杰的演技表示肯定,她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大家的赞赏。据制片方透露,《可怜天下父母心》的拍摄将于7月底结束并进入后期的制作,预计此剧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