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子弹》热播广州 王雅捷再入战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6:22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热播广州王雅捷再入战争(图)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王雅捷(blog)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子弹》目前正在广州电视台每晚的“雷霆剧场”热播。

  《最后的子弹》改编自著名作家凡一平小说《投降》,王雅捷在里面担纲女一,饰演女一号国民党残部师长夫人宋宜琴。由于这个剧战争场面非常多,主要演员的休息时间就很有限,王雅捷甚至曾经连轴转,很是辛苦。但王雅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过:“拍戏的工作本来就是这样的,一部电视剧需要在两三个月内完成,势必工作的任务是十分的艰巨。因为这是一部有关战争题材的戏,所以更多的拍摄工作是在外景地完成。外景地的拍摄环境很是恶劣,再加上7月的酷暑,对演员和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是一个很大的工作压力。”好在这部剧在播出之后好评如潮,湖南、广州等地播出之后都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有的甚至打破了该台的历史记录,这应该是对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努力的一种肯定。

  目前,王雅捷正在拍摄由都梁编剧,李幼斌、刘佩琦主演的电视剧《我是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