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齐襄因盗版碟被叶京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6:37  新浪娱乐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齐襄因盗版碟被叶京看中

齐襄

  由著名导演叶京执导,齐襄、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目前正在上海、广州播出。因为该剧的特殊题材所以一直受到各界的关注。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较为真实的反映了一批五十年代末出生在北京部队大院的孩子,经历了特殊历史环境下动荡的童年,后来参军,再到八十年代改革开放走入社会这样一段成长历程。曾因电影《美人草》获得金鸡提名的齐襄在剧中扮演女一号李白玲,用齐襄自己的话说就是:“李白玲是个高干子弟,表面上看大大咧咧,其实心思很细又特较劲儿的那么一个人——开始,她为了不像方言(佟大为饰)、高洋等人一样混日子就去参军,努力争取好的表现,还有意疏远以前的这些狐朋狗友,跟自己较劲儿,后来因为真心喜欢方言,又受不了他玩世不恭的态度而跟方言较劲儿……”

  谈到当初是怎样被叶京导演看中,成为这部电视剧的女一号,齐襄回忆说:“这是我第一个出演女一号的戏,叶京导演之所以会选中我,是因为看了我出演的电影《美人草》,而且还是盗版的(笑)。不过我非常感谢叶导给我机会,让我的演技有机会提高,在表演上变得更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