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主演《最后的格格》将亮相戛纳影视博览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7:51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郭慕华) 在国产电影频繁亮相戛纳后,国产电视剧也渐渐在戛纳崭露头角,本月16日严宽(blog)将带其主演的年代剧《最后的格格》亮相戛纳影视博览展,然而在他出行前,严宽却并非像大多数演员那样对戛纳表现出异常兴奋,“我可能有超出自己实际年龄十岁的心态吧。”

  《最后的格格》讲述清朝末年,裕王府云香格格(霍思燕(blog)饰)和戏子相爱,二人私奔那一晚,正好隆裕太后宣布退位共和,被乱民冲散,云香为王府的仇人方天羽(严宽饰)所救……就此展开一个格格与三个男人的情感纠葛。剧中严宽表演角色年龄跨度从20岁一直演到40岁,“我对40岁角色更易把握,可能因我19岁就演父亲吧。感觉自己心态大于实际年龄十几岁,所以我对戛纳并不会非常兴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