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天下父母心》导演称毛俊杰最契合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7:57  新浪娱乐
《可怜天下父母心》导演称毛俊杰最契合主角(图)

毛俊杰饰演会弹钢琴的跆拳道高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由著名演员奚美娟保剑锋(blog)和人艺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领衔主演,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编剧温豪杰精心打磨剧本,执导过高收视率的《天龙八部》《笑傲江湖》、《干探群英》、《真情告白》、《侠骨仁心》、《风云》等影视剧的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出任导演。强大的制作班底共同联手打造一部励志亲情剧,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该剧的“日记体”叙事方式别出心裁,由于该剧取材于生活,因此情节真实感人。毛俊杰在电视剧中与保剑锋扮演一对恋人,因保剑锋演绎的男主角身患重病、生命垂危,这对相爱的恋人也因此饱受折磨。毛俊杰在戏里是一个会弹钢琴的淑女,同时也是一个

跆拳道高手,能静能动、文武双全,是个非常惹人爱的女孩。毛俊杰本人透露曾经学习跆拳道,而且在此之前何导就有意与她一起合作,此次加盟《可怜天下父母心》不仅能够与何导合作,而且还可以跟奚美娟、保剑锋两位自己的前辈学习,她表示自己得到很多新的收获。

  导演何澍培表示此次出演《可怜天下父母心》中的女主角,毛俊杰可谓最适合的人选。无论形象气质或是演技方面,毛俊杰在青年女演员中都属出类拔萃,而且她与角色在形象和才艺方面都非常契合。出演该剧,毛俊杰尝试与以往不同的角色,她希望有全新的创作和演绎,对自己饰演过的角色有更多的突破。

  虽然与奚美娟和保剑锋都是第一次合作,但是毛俊杰表示合作非常顺利。由于剧中她与保剑锋有大量的对手戏,她表示两个人合作默契,拍摄进度也比较快。谈到奚美娟老师,她说奚老师非常和蔼,毛俊杰很多戏都要穿裙子而天气又比较冷,奚老师经常很关心地让她多注意身体。尽管拍戏很辛苦,但是毛俊杰表示自己在剧组非常开心,最大愿望就是拍出大家喜欢的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