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拍《爱情占线》 乔装游西湖被粉丝围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9:02  新浪娱乐
韩雪拍《爱情占线》乔装游西湖被粉丝围攻(图)

演员韩雪

  新浪娱乐讯 自《爱情占线》开拍一个多月以来,出演女一号慕北北的韩雪(blog)可谓朝五晚九,戏份颇多以至于休息成为一种奢望,自月初转战杭州至今,韩雪都泡在片场,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超过六小时,虽声称贪恋杭州美景,却苦于无睱光顾。

  日前,终于争取到半天休息时间的韩雪在助理的陪同下悄悄来到西湖岸边,为了能像普通游客一样畅游一下西湖美景,享受仅有的半天宝贵的休闲时光,韩雪刻意穿了一身毫不打眼的休闲服,并带上墨镜以便于混于如织游客中不被发现。但刚刚在西湖岸边现身,还未来得及感叹西湖美景带来的惊喜,就被一群眼尖的游客发现,忽啦啦出来一群人拿着相机就把韩雪围了起来,大家热情的举动着实把她吓了一大跳。

  本想看美景的韩雪转眼就成了被看的对象,迫于无奈,在助理的掩护下杀出重围匆匆离开。但难得有时间到西湖一游的韩雪又不忍就此离去,最终只能选择一家临湖咖啡厅,透过窗户看外面的美景了。

  虽然在苏州长大,对江南的美景并不陌生,但韩雪表示,对于杭州一直有种偏爱,非常喜欢这里的人文气氛以及城市环境,尤其是这次拍戏,让她有更多机会看到杭州的不同面,了解的越多自己也就越喜欢。韩雪笑称,如果有条件,希望能在杭州西湖边买套房子,每年都能够抽出时间来度度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