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情树》重播重温感人亲情 预热“相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9:23  新浪娱乐

《亲情树》剧照 《亲情树》剧照
《相思树》剧照 《相思树》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热播的经典老剧《亲情树》,再次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作为深圳市康达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都市情感“树”系列的开山之作,《亲情树》为我们讲述了一个感人的亲情故事:主人公孙雨欣考上了北京大学,但就在她报到之前,她的母亲为仇家所报复,死于一起看似意外的车祸,留下了三个在母亲当年做警察时收养的女犯人的孩子。面对不幸,孙雨欣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承担起抚养和照顾三个年幼的弟妹的任务。

  《亲情树》曾经获得24届飞天奖一等奖和22届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的好成绩。这次重播也是应广大观众多次要求,他们想再重温一遍这部感人肺腑的亲情剧精品。

  观众在关注《亲情树》的同时,也把目光投向了它的姐妹篇《相思树》上,目前这部由孙周导演执导,耗资达2000万的《相思树》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有望在年底前和观众见面。届时,《相思树》将和之前的《亲情树》、《香樟树》组成一部完整的“树”系列,为都市情感三部曲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