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人孙思瀚做客《夫妻剧场》 揭秘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在央视大戏《石破天惊》中成功饰演工程兵师副参谋长的实力演员孙思瀚(blog)在荧屏下非常低调,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他,曾有“上海四大小生之一”的称号。十年的留美经历更是让他拥有一般演员所没有的特殊生活体验,高贵文艺的气质自然流露。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风度翩翩,被媒体称之为“精品男人”的孙思瀚已经有了幸福的家庭和可爱的女儿。前不久,孙思瀚夫妇走进英达主持的《夫妻剧场》,为观众讲述了自己的婚姻生活。

  孙思瀚的太太刘茜曾是一位知

名模特,两人因合作拍戏而相识,继而相恋结婚。因为两人都非常喜欢孩子,所以刘茜冒着身材可能无法恢复的风险决定要个属于自己的爱情结晶。怀孕期间,身为上海好男人又酷爱
美食
的孙思瀚亲自下厨给妻子做饭,虽然曾因为急于求成而闹过笑话,但在他的执着坚持下,渐渐成长为一个熟练的“大厨”,幸福的刘茜为了孩子毫不忌口,丈夫做的好吃的照单全收,于是原本纤细高挑的刘茜足足增加了60斤体重,胖到被朋友误以为她大热天穿棉裤,让认识她的人大跌眼镜。可宝贝女儿呱呱落地时只有6斤重,因此孙思瀚笑称妻子是“二道贩子”,抢了女儿不少营养。但是出现在录制现场的刘茜已经恢复了姣好的体型,让主持人也啧啧称奇。

  出生于艺术家庭的孙思瀚从小就被熏陶出了不凡的品味,他在上海开过的咖啡吧被众多时尚人士追捧,独家调制的马蒂尼曾被著名的高档消费杂志《That’s 上海》评为上海最好的马蒂尼。节目中主持人借机询问他会用什么酒来形容自己的生活,孙思瀚对此有着独到的见解。

  现场还有许多有趣的小花絮,比如节目组别出心裁地安排了几位画手现场根据嘉宾的谈话内容绘制漫画,一向默契十足的孙思瀚夫妇在是否赞成“妻管严”的问题上出现了分歧,节目结束时让孙思瀚对妻子说一句肺腑之言却引来全场大笑等,都很值得期待。

  想知道刘茜的瘦身秘方吗?想看到更多精彩的内容吗?请关注近期的《夫妻剧场》孙思瀚特别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