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广州热播 王雅捷体验历史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1:58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广州热播王雅捷体验历史之旅

王雅捷

《最后的子弹》广州热播王雅捷体验历史之旅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最后的子弹》每晚22∶00正在广州综合频道《雷霆剧场》热播。这也是毛卫宁导演即《誓言无声》《梅花档案》之后的又一大作.

  该剧描述新中国解放初期国民党残部在共产党的“政治攻略”下最终投诚的故事,本身情节曲折,而王雅捷(blog)的参演更为该剧增加了亮点。王雅捷表示出演该戏是对自己的磨练,王雅捷回顾《最后的子弹》拍摄过程时感慨万千,“我觉得跟随这部戏,我自己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历史之旅,虽然拍摄环境很艰苦,我却越发懂得珍惜现在的生活!”王雅捷说“这是一个很有年代跨度的作品,我要把宋宜琴从年轻一直演到老年,所以难度很大。但也就是因为这样,这个角色特别有魅力!”王雅捷说,拍摄环境确实不太容易,但是就当减肥了。同时她表示自己在拍摄过程中深刻体会到水的重要性。

  目前,王雅捷正在拍摄由都梁编剧,李幼斌、刘佩琦主演的电视剧《我是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