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针见血》登陆荧屏 刘烨变身“邪门”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2:23  现代快报

  冯晓飞

  改编自警察出身的作家程琳小说《警察与流氓》,著名导演康红雷携手金马奖金鸡奖影帝刘烨共同打造的电视连续剧《一针见血》,今日起将在江苏影视频道推出。这部剧内容大胆、人物另类,警察和流氓的全方位斗法很有新意,也给中国的警匪剧注入了一股创新的活力。

  刘烨演绎另类警察

  刘烨在片中塑造了一个“比流氓还邪门”的警察,首次接演警察,刘烨坦言:“这次出演警察是我从影以来演过的最过瘾的角色!我从来没见过这样好玩的警察!”由于之前制片方曾认为刘烨的形象比较温文尔雅,不适合演警察,为了证明自己并非“弱者”,刘烨还透露:“别看我向来很有礼貌,其实有时候我挺硬挺邪气的。”

  左小青(blog)化身白衣天使

  有些女星长得虽然不惊艳,但却像绿茶越品越醇,左小青就属这类女子。她在《一针见血》中饰演漂亮善良的医生樊丹,凭借美丽的外表和贤惠的品德吸引了刘烨饰演的警察苏岩(blog)。而苏岩并没有像其他男人一样对樊丹展开狂热的攻势,两人从互有好感的冷嘲热讽到生死相许的互相依恋,故事曲折感人。

  快报记者 孙伊

  江苏影视频道今天19:00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