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里花落》将播 孙晶晶不愿做张静初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2:45  新浪娱乐
《梦里花落》将播孙晶晶不愿做张静初第二(图)

孙晶晶

  新浪娱乐讯 根据郭敬明(blog)《梦里花落知多少》以及庄羽《圈里圈外》改编的电视连续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已经拍摄完成,即将在暑期档与观众见面,而在中戏就有“张静初(blog)第二”之谓的女主角孙晶晶(blog)近日频频曝光,为新剧造势。

  范冰冰(blog)同乡 风格知性美

  孙晶晶跟另外一位大美女范冰冰一样,同是山东烟台人。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出身跟张静初一模一样。孙晶晶风格知性美,眼神迷离,更兼皮肤异常白皙,对男观众有特别杀伤力。她的父母都从事表演工作,因此她从小对表演十分喜爱。在《梦里花落知多少》里面,孙晶晶扮演女主角林岚,孙晶晶坦言,自己十分喜欢这个角色,让她有不小发挥空间。

  新剧明星云集 拍摄辛苦

  因为是否抄袭一事几年来都成为媒体焦点的《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次拍成电视剧也是明星云集。除孙晶晶外,还有何赛飞贾一平等人加盟,而拍摄过程非常辛苦,孙晶晶回忆,在北大校园一次拍摄因为气温过高,她都差点休克了。

  五部担纲大戏可能年内推出

  除了饰演《梦里花落知多少》女一号外,孙晶晶近两年还拍摄了《张大千》《不谈爱情》《球爱俏佳人》《旗袍》等四部大戏,且基本扮演的是女主角,而这几部戏都有可能在最近一两年播出。对一名新人来说,这是非常少见的高起点,因此有媒体认为,孙晶晶有可能很快成为“张静初第二”,但孙晶晶对此称谓却不太认同,她说:“首先我很尊重师姐,其次,我觉得自己的风格跟张静初还是有区别,我还是做自己就好。”(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