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建华《爱情占线》戏份杀青在即 韩雪坚守阵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4:40  新浪娱乐
霍建华《爱情占线》戏份杀青在即韩雪坚守阵地

韩雪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内地、新加坡等地联合拍摄的青春偶像剧《爱情占线》自年初开机以来,一直处于低调而又紧张的拍摄中,然而韩雪(blog)霍建华两位“金童玉女”的加盟依然让这部戏从开始就倍受各界媒体的关注。

  制片方表示,该剧在剧本取胜的前提下,又在服装、造型、场景等方面投入巨资,力争推出一部同类题材的精品,与近年来热播的

韩剧相抗衡。该剧在上海连拍一个月后,已于本月初转战杭州,在该片中,不仅可以看到上海、杭州等大都市的繁华,而且还可以欣赏到千年古镇西塘小桥流水的纯朴与唯美。

  剧组不停的转场虽然大大提高了该片在画面上的美感,但却辛苦了女一号韩雪,由她出演的慕北北是该剧戏份最多的一个角色。从走下春晚第二天就一头扎进剧组至今,韩雪推掉了无数商演,连同央视的力邀都只能婉拒,但即使这样,每天的休息时间也少的可怜,不想女儿太过辛苦特意进组照顾其生活的韩妈妈,每天也只能在天不亮就开工的时候看一眼早起的女儿,再见就是半夜收工时分了,韩妈妈也只能苦笑“没机会在白天看到女儿”。

  虽然韩雪从没有过任何一句抱怨,每每有记者问起这么辛苦是否受得了时,韩雪也往往以一句俏皮的“习惯了”一笑了之,难怪以“玉女”出道,却落下“韩铁人”之称了。然而,我们这位“韩铁人”也有心中不忿的时候啊,原来当她正每天恶战在现场拍的正酣的时候,她的“男朋友”被她称作“小霍同学”的霍建华却要杀青在即了,而她却还要继续奋斗到本月底,韩雪笑称,统筹已经暗示过了,慕北北是最后一个离开剧组的,所以,好朋友约着去日本看樱花的计划也只能等到明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