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雪健主演《高纬度战栗》勇夺江苏收视率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5: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高纬度战栗》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热播两周,成为江苏地区2007年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最高收视竟然冲到8.4%,在江苏地区引起一阵“高纬度旋风”,收到观众的热烈追捧。

  《高纬度战栗》是由著名编剧陆天明(blog)根据其同名小说改编,由新锐导演郭靖宇执导,著名演员李雪健,王志飞加盟的2007年年度重点主旋律大戏。

  故事讲述了高纬度的小城陶里根市的一个故事。人称劳爷的劳东林是大名鼎鼎的神探,却在退休前夕突然脱下警服,辞职去了陶里根。很多人不解,某些人惊慌——此举背后似乎隐藏着一个神秘的使命,这个使命令人战栗……

  从基层调到省公安厅报到的邵长水,第一天就接到厅长的 “秘密受命”。而要完成这“密令”,必须先征服一个强大的对手——劳爷。

  一老一少相遇在陶里根,老的曾经是警察中的英雄,少是曾经是英雄的崇拜者……

  误解伴随着了解,矛盾纠结着感动,欲望搅拌着罪恶,风波重重迭起。

  一张张面孔浮出水面,一层层黑幕徐徐拉开……

  据悉《高纬度战栗》21号将登陆上海城市频道,相信届时申城高纬度之热将随着气温一起升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