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不哭》热播 陈楚东摇身变“经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6:18  新浪娱乐
《女人不哭》热播陈楚东摇身变“经理”(附图)

陈楚东摇身变“经理”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女人不哭》(blog)在全国热播,在广东,重庆,天津等地都率创收视率辛苦。该剧是一部女人励志成长大戏,被戏称为中国版《大长今》

  陈楚东在《女人不哭》中,一改在之前拍摄的以改革开放为背景的电视剧《阿容》中的渔民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白领部门经理。

  尽管在《女人不哭》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回忆起拍摄经过时,陈楚东还是一脸的愉快。陈楚东在该剧中主要是和田海蓉(blog)所饰演的章子君的对手戏。陈楚东笑称,在戏中自己只是衬托田海蓉这朵红花的众多绿叶中的一片,兢兢业业的帮助“田老板”经营事业。

  无论是《大祠堂》中的叛逆人物“谢格非”,《节外生枝》中的英武神探,还是《女人不哭》中的白领经理,《阿容》中的淳厚渔民形象。陈楚东都力求对每个人物把握到位。表演在他眼中,更是一种自我与外界的精神交流,即是把自己鲜活的生活感受与每个人物在不同背景下的特殊命运进行交融,这个吐故纳新的过程也是一个理解人物,理解生活的过程。

  我们期待陈楚东能为我们塑造更多有着生活亮色的人物形象。

  文/杨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