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林《大旗》后更忙 拍罢《香港》入军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6:25  新浪娱乐
崔林《大旗》后更忙拍罢《香港》入军营(图)

《大旗英雄传》剧照

崔林《大旗》后更忙拍罢《香港》入军营(图)

《枪手》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枪手》《谁为梦想买单》《我的兄弟姐妹》《大旗英雄传》等一系列影视剧的播出,因《十七岁单车》而被大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崔林,正逐渐走出“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的光环,而被奉为内地新晋的演技小生。

  自从凭借在《十七岁单车》中饰演的角色在柏林获奖后,崔林的演艺道路似乎一直颇为平坦,然而他自己却形容为喜优参半。喜的是第一部片子就得到认可,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忧的呢,却是第一部片子就获得如此大奖,起点很高,在之后难免会陷入这个光环之中,想要再寻求突破就有了很大难度。所以之后的接片,经纪人和他都是慎之又慎,力求精而不求多。

  难得之后,他所塑造的角色都性格各异,又颇有观众缘,从《枪手》中的单纯、英武又很有喜剧感的小战士,到《谁为梦想买单》中严肃、正直得有点刻板的律师,再到《大旗英雄传》中质朴、固执得一副火爆脾气的侠客,每个人物都各具特色,深受好评。

  崔林现在正在香港拍摄迎接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献礼片《香港姐妹》,他自己介绍,虽然这部戏还没拍完,但是又有几个本子已递到了他的经纪人手中,其中还有好几个是军队题材,写的也都很好,很有男子气概,大概都是因为看了他的《枪手》。不过对于自己从香港回来后是否会走入“军营”,还要在看了本子后和自己的经纪人商议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