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泪》中山热拍 晶王子戚迹情献女人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6:35  新浪娱乐
《女人泪》中山热拍晶王子戚迹情献女人戏(图)

戚迹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马鲁剑执导的20集电视剧《女人泪》目前正在广东中山影视城处于紧张的拍摄中,该剧汇集陈宝国(blog),梅婷(blog)等众多演技派明星,“晶王子”戚迹也受邀为此剧倾情演出,与梅婷有大量的对手戏。

  该剧讲述了建国前夕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与

国民党特务在金融方面斗智斗勇的故事,看剧名《女人泪》,就知道应该是一部充满了女人哀怨的戏。在这部女人戏中,“晶王子”戚迹将如何在其中把角色演绎得熠熠生辉,对戚迹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与挑战;回顾在戚迹主演的《泪痕剑》《金色年华》、《浪迹天涯》、《暴雨梨花》等剧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演技获得充分认可,我们相信戚迹也一定可以将这次的角色演绎的完美、出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