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绑架逼真上演 焦晃挺身相护郑少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7:21  新浪娱乐

《荣归》绑架逼真上演焦晃挺身相护郑少秋(图) 《荣归》绑架逼真上演焦晃挺身相护郑少秋(图)
绑架戏颇为逼真 三个女人遭绑架

《荣归》绑架逼真上演焦晃挺身相护郑少秋(图) 《荣归》绑架逼真上演焦晃挺身相护郑少秋(图)
焦晃在剧中 香港金牌武特技指导罗礼贤客串

《荣归》绑架逼真上演焦晃挺身相护郑少秋(图) 《荣归》绑架逼真上演焦晃挺身相护郑少秋(图)
郑少秋被绑架 焦晃挺身相护甘做人质 郑少秋被绑架 焦晃挺身相护甘做人质

《荣归》绑架逼真上演焦晃挺身相护郑少秋(图)
郑少秋大义凛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少秋被人用枪指头勒索赎金、焦晃被五花大绑、归亚蕾险些被枪弹碎片击伤眼球、曾宝仪(blog)面临被歹徒强暴的危险!

  而且以上情形全部都“发生”过了!

  所幸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在现实世界,否则早就成了社会新闻的爆炸性新闻,这也是关爱郑少秋、焦晃、归亚蕾、曾宝仪的观众所不愿意看到的。这一切,发生在电视剧《荣归》的一段重场戏中!

  《荣归》是一部以香港回归为背景,讲述两兄弟从相认到真正血浓于水的史诗大戏。剧中围绕香港富豪李国凯(郑少秋饰演)、北京烤鸭师傅李国荣(焦晃饰演)这对失散多年终于团聚的两地亲人的故事,上演了亲情、友情、爱情,并经历了很多危情时刻。有一场关于香港富豪李国凯全家遭绑架,哥哥李国荣临危不惧救护弟弟、弟弟李国凯沉着冷静与歹徒周旋的关键剧情,因为在剧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导演曾念平整整拍摄了三天。

  郑少秋:绑架现场谈笑风生

  在李国凯一家遭绑架的戏中,先是“三小姐”李明思(曾宝仪饰演)和管家娴姨被绑,随后,李国凯夫妇和大哥李国荣三人回家,被躲在门后的绑匪持枪相挟。在试戏时,郑少秋先到现场与“绑匪”——曾与《荣归》监制李少红(blog)、导演曾念平在惊悚片《门》(blog)中合作过的罗义民(动作指导罗礼贤之子)等人沟通拍摄技巧,随后焦晃赶来时,郑少秋满脸笑容地向“绑匪”介绍说:“这是我大哥李国荣”。经这一介绍,焦晃便开始和“绑匪”们一一握手。结果郑少秋又说:“大哥,你跟他们握手没用的,拍的时候,他们的枪还是会指着你。”

  焦晃:“把我绑得更紧些!”

  为了更真实的体现这惊险的一幕,主创人员不惜纷纷虐待自己。焦晃老师更是要求道具人员把自己绑得更紧些,结果在挣扎时不幸扭伤了脖子,几个月才见恢复。

  归亚蕾险些被枪弹碎屑击伤眼球

  归亚蕾和曾宝仪在《荣归》剧中饰演一对母女,“绑匪”见色起意,企图强暴曾宝仪饰演的李明思,归亚蕾饰演的母亲张淑媛拼力保护女儿,两人在反抗歹徒时不巧把头撞到一起,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眼冒金星,天旋地转”。

  危险的事情还在后头,由于这场绑架戏中有不少爆破的情节,四处横飞的碎屑直接砸到了归亚蕾的脸上,打在与眼睛纤毫之差的位置,虽然最终没有造成更大伤害,但是这一系列的惊险动作着实让剧组很担心。

  《荣归》高潮不断打造视觉盛宴

  将在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与观众见面的大戏《荣归》,在波澜壮阔的时代背景下融合了惊心动魄的商战和细腻浓厚的感情,戏剧元素商业元素并重,剧组为了将香港地标性的景观一网打尽以饲观众,亲赴香港实地拍摄,在短短时间内把维多利亚港湾、半山、山顶、天星码头等景观一一收入《荣归》画面,豪宅香车美景佳人一个都不少。

  以这场绑架戏为例,不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也将一直紧张不断的剧情推入了一个新的转折点,并最终促成了《荣归》中的一家人从隔阂误解到相知相惜的情感回归。可谓体现主创人员实力的代表篇章,从目前曝光的样片里,李国荣面对绑匪(焦晃饰演)青筋暴露,正义凛然,张淑媛(归亚蕾饰演)双眼泛红,极力维护家人;一家之主的李国凯(郑少秋饰演)坦然自若与绑匪周旋同时为家人定心,让人感受到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之外的家族浓情。文:Mom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