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难似“大练兵” 明星频频摔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0: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对首期参赛《明星大练冰》的明星进行了一次探班,虽然罗中旭(blog)在冰面上潇洒自如,但他表示:“别看场上那么溜,在练习的时候不知道摔了多少次。而那些女明星则一个个摔得很厉害。”

  东方卫视的《明星大练冰》虽是邀请明星参加,但比起《舞林大会(blog)》和《非常有戏(blog)》,花样滑冰是一项更具专业性和挑战性的运动,镜头真实记录了明星们在冰上的笨拙和练习的艰辛。

  昨天,在练习场上,记者发现了罗中旭优美的舞姿,虽然动作还是有点僵硬,但是整体效果不错。结束后,罗中旭在采访中连连感叹实在太累了:“我对这项运动是一点都不会,而且从练习到上场大概只有3天时间。不过上了场之后就相对好点,我之前在《舞林大会》上的一些动作也放进这次滑冰中,最难的是抱着舞伴在冰面上旋转,刚练习时一直因这个动作摔倒。”

  记者问他在练习时是否摔过,他看看自己的脚说:“现在的脚肿得像胖头鱼了。不过我庆幸,因为我平时也参加一些球类运动,懂得在摔倒时如何保护自己,但

女明星就不一样了,她们摔倒时经常会听到很响的声音,吉雪萍常常四脚朝天,大家开玩笑说‘连冰都被压碎了’。”

  不过,最让罗中旭头痛的是在滑冰时还要唱歌:“虽然放的是我的歌,旋律我比较熟悉,可有时我还是会反应不过来。我发现现在我的头脑不好使了。最早我曾向主办方求饶,让我好好滑冰,别唱歌了,可主办方却觉得那样效果不错,所以硬着头皮上了。你想想,顾了脚之后要顾手,顾了手之后又要顾嘴,一个脑袋要考虑那么多东西,实在是太困难了。”作者:黄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