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评:电视剧风云榜(04.02-04.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3: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各主要城市电视剧收视情况如下:

  北京地区,《真情无限继母》让人大跌眼镜的登上了第一的位置,平均9.5的收视,较比第一周播映的7.0,还上升了两个多百分点。之所以说大跌眼镜,是由于该剧良好的收视,和“文不对题”的舆论实在不搭配,看来观众还是喜欢更受争议的剧集。众多“苦情戏”显然给即将现身的《新上海滩》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一部翻拍作,能否改变北京地区观众的“固定口味”呢?

  上海地区,《千钧一发》登上榜首,7.5的收视率也有提高。而在北京地区风风光光的“继母”,在上海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平均2.9的收视,只能排在第七的位置。看来,还是上海观众“火眼金睛”。孙红雷主演的《大工匠》出现在第四名的位置,保持了该剧在全国各地一贯的不错收视。

  广东地区,前三甲的位置依然被《外来媳妇本地郎》《乱世佳人》《写意人生》占据。《女人不哭》(blog)则降落到了榜末。

  南京地区,一部《高纬度战栗》,赶走了上周冠军《大工匠》,跻身第一。这部涉案剧由著名演员李雪健主演,在剧中,李雪健饰演一名即将退休的神探,来到地处高纬度某省的省会查案。排在第二位的也是一部亲情剧《谁怜天下慈母心》

  全国其他地区,《真情无限继母》在沈阳位居第一;《媳妇》在天津名列前茅;《春天后母心》在重庆领跑。“孝子”、“继父”、“继母”、“媳妇”、“后母”,不知下一个登上荧屏的“家庭成员”会是谁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