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俊泽《妈妈无罪》入围新浪排行 北京再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5:29  新浪娱乐
杜俊泽《妈妈无罪》入围新浪排行北京再播(图)

杜俊泽

  新浪娱乐讯 由新晋小生杜俊泽主演的《妈妈无罪》在海内外引起反响之后,最近又入围新浪排行榜,此剧已成为各大电视台争宠的对象,作为卫视领军表率的安徽卫视,不仅独揽了卫视的首播权,而且在同一个月内重播此剧两次,这不能不说明《妈妈无罪》的收视魅力何等诱人,因按规定,其他卫视只有在几个月之后才可以播出此剧,无奈他们只有耐心地等待了。

  与此同时各省市电视台也抓紧重播《妈妈无罪》,像重庆电视台已三度重播了此剧,作为电视剧审慎有余的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在第一季度播出《妈妈无罪》就取得了收视冠军的佳绩,在第二季度一开始又把《妈妈无罪》作为收视大戏,可见此剧给各电视台带来的收益非同一般。

  杜俊泽主演的《妈妈无罪》唱响了亲情戏,颂扬宽容、理解、孝敬、化解仇恨的社会意义才是人们喜欢的前提,加之剧中张玉燕、杜俊泽等演员出色的表演另人难忘,而此剧的制作人任适正先生组建的制作班底非常优秀,导演陈启峻、摄影李志强及音乐制作人都给此剧增添了光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杜俊泽把杜永义这个江洋大盗善良、孝敬的一面表演得很到位,进而博得众多观众的喜爱,有的观众因为看了《妈妈无罪》的杜永义,学会了孝顺父母,所以一部好的作品真正能体验它的社会责任,祝愿优秀的经典剧越来越多!(图文: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