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姊妹》即将杀青 “岩女郎”曹曦文赶戏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4:04  新浪娱乐
《香港姊妹》即将杀青“岩女郎”曹曦文赶戏忙

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特别献礼的央视大戏《香港姊妹》目前正在香港紧张的拍摄中。获悉,“七一”黄金档该剧将由老将秦沛带着海岩(blog)旗下的曹曦文(blog)张峻宁(blog)杀近中央台。

  在海岩大戏《五星饭店(blog)》中担当男女一号的“岩女郎”曹曦文、“岩男郎”张峻宁也分别在剧中担纲男女主演,在剧中张峻宁扮演的“高天瑞” 狂追由曹曦文扮演的“朱秀琳”。

  据了解,该剧于今年1月开镜,先后在广州和香港等地拍摄,预计4月20日前后关机。为了保证该剧的顺利关机,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赶拍工作,曹曦文告诉记者,最近每天都有自己的戏,每天都忙到很晚,虽然累但是心情却很好,希望这部戏播出的时候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