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好男超级加油站复赛18般武艺样样俱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6:35  新浪娱乐
成都好男超级加油站复赛18般武艺样样俱全(图)

待定选手空吉降初吹埙

成都好男超级加油站复赛18般武艺样样俱全(图)

美男型选手董玉峰

成都好男超级加油站复赛18般武艺样样俱全(图)

时间仿佛倒回千年

成都好男超级加油站复赛18般武艺样样俱全(图)

徐晨星和“满天星”

  视频:好男儿成都加油站海选100进30精彩花絮

  新浪娱乐讯 加油!好男儿的成都超级加油站,4月14日举行了复赛,自下午16:00点截稿,胡晋嘉、金亮、谢黎明、王弢、扎西顿珠5位选手获得了宝贵的直通证,多数选手获得了待定,他们还将有机会进入到成都超级加油站20强。刘璇男友王弢一路高歌,并在现场放话:“我绝对不放弃!”言外之意,即使女友不赞成,王弢还是会坚定的走下去。

  评委马薇继续放狠

  当天的评委是大家熟悉的马薇、甘萍和沈龙,由于评点犀利,说话直接,美女评委马薇一直以为严厉的标准和一针见血的评论著称,多数选手都能坦然地接受批评,但也有少数选手受不了当众被指出缺点而有些微词,谈到这种现象,马薇表示:“网上有些人说我严格,我觉得我是为了他们好。有些人被我批评后,情绪会不满,我觉得这样的人淘汰不可惜,好男儿的比赛很注重素质和思想,这点承受能力都没有,怎么能承受失败么? ”从马薇的语气中不难看出,这场比赛评委的要求会更严格,问到这个问题,马薇严肃地回答:“我们的要求一贯严格,今天的要求会更高,因为是代表成都,我们一定选出最优秀的选手去参加上海的

总决赛!”在当天的评判中,马薇依旧保持着她有话直说的本色,三位评委都为选手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胡晋嘉轻松晋级

  首位晋级选手胡晋嘉外形酷似韩国红星Rain,单眼皮、身材高挑、属于第二眼帅哥,当天他身穿黑色马甲,简单休闲,外表时尚的他开口唱的却是齐秦的老歌《夜夜夜夜》。由于是开阔场地,周围比较嘈杂,但是胡晋嘉丝毫不受外界影响,唱到深情处,还陶醉地闭上了双眼。第二段才艺他表演的是舞蹈,进入舞蹈世界的胡晋嘉,立刻变成了电力十足的活力小子,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叫好声。两段才艺展示亦庄亦谐,评委也对他大加赞扬,相比海选时的羞涩,胡晋嘉明显进步很多。不仅对他的才艺大为欣赏,著名服装造型师,眼光挑剔,也是这次复赛的评委沈龙表示:“你今天的服装搭配的很好,简单又不失时尚,很好!”受到如此多的褒奖,胡晋嘉当之无愧地获得了当天第一张直通证。

  王弢现放话绝不放弃

  海选中直通的王弢晋级百强后,才艺得到认同,但却传出因为他一意孤行参加比赛,而与女友刘璇产生感情危机。顶着重重压力,王弢现身复赛现场,他身穿黑色休闲西装,内衬白色T恤,显得精神奕奕,但是上了台王弢的表情却显得很严肃,他表示:“昨晚我收到很多朋友的信息,说你参加比赛引出很多新闻,现在放弃还来得及。但是我不想放弃,我相信乔丹的一句话:‘我可以接受失败,但不能接受放弃!’就算有人说我鬼迷心窍,我也要坚定的走下去,坚定勇敢的走每一步就是好男儿。”或许是心里憋着一股劲,王弢当天的表演相当精彩,一段现学的走秀表演也走得像模像样,随后演唱的歌曲《鬼迷心窍》,不仅道出他此时参赛的心情,也发挥出了他深情款款的气质。一鼓作气拿到了当天第四张直通证。

  在随后接受媒体访问时,王弢解释了为何在台上有所感叹的原因:“有挺多人劝我放弃,但正如我所说,我不想放弃,我有点赌气的意思,参加了就不想有退路,我想在比赛中展示我进步的过程!”而谈到女友刘璇不支持他参赛的态度,王弢语气平静地表示:“刘璇分析的挺真实的,她可能希望我被淘汰。”那么他是否会将晋级的好消息告诉女朋友呢?王弢表示:“我要看她的反应吧,她可能希望我被淘汰,呵呵,不过这是我自己参加比赛,学习的过程最重要!我现在想的是呆会要赶飞机回北京教课呢!”

  “满天星”和“玉米”为徐晨星壮胆

  徐晨星曾是李宇春的前任助理,自从参加比赛一直受到关注,当天他精心打扮,头带礼帽、身穿黑色马甲,登台演唱歌曲《过云雨》和舞蹈表演。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引起现场观众的尖叫,徐晨星已经有自己的后援团了,粉丝的名字很诗意,叫做满天星,这些后援团在他表演的时候不时用掌声和叫好声鼓励他,给他增加了莫大的信心。不过再仔细一看,满天星中还有几个“玉米”,原来这些玉米和徐晨星已经结下深厚的友谊,这次自发来为他加油、壮胆!徐晨星表示有了满天星的支持自己一定会好好表现,但是最终没有拿到直通证,不过对于待定的结果,徐晨星表示自己不会放弃。

  传统才艺选手表现稍逊

  除了比拼流行才艺,部分选手选择了有中国特色的传统才艺,成都超级

加油站首位晋级选手宛世彪,擅长武术,这次他带来的是九节鞭表演,但或许是因为准备不充分,他的表演没有得到评委的肯定,没有在一分钟内抓住评委的眼球,也令现场很多对他充满希望的观众感到些许遗憾,评委给他的评价是:“我们感觉你初赛的表现比现在要好!”擅长中国
传统文化
的还不止他一人,随后阮勇表演了川剧绝招—变脸,他的表演令人眼花缭乱,不过结果却是待定,拿到待定牌的他表现出失望的神情。而当藏族汉子空吉降初身穿古代将士的战袍出现在舞台时,评委和观众立刻被他所散发出的强烈磁场所感染,他表演的才艺也与众不同,是具有千年历史的古乐器埙,一曲楚歌过后,他还表演了绕口令,果然是多才多艺。虽然这些选手的表演别出心裁,但却都各有不足,只得到了待定的结果,除了擅长传统才艺,要学会结合现代元素,才能立于不败,不过有艺傍身,他们还是有机会进入到成都超级加油站的20强的战斗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