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花絮:罗中旭大秀冰上点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4:37  新浪娱乐
《明星大练冰》花絮:罗中旭大秀冰上点球(图)

罗中旭姿态优美

《明星大练冰》花絮:罗中旭大秀冰上点球(图)

获得了艺术分上的大丰收

  新浪娱乐讯 1998年,罗中旭经历了一次非常严重的车祸,几乎与死神擦肩而过,据说当时他的半个耳朵差点脱落,因此那是出现在媒体镜头前的罗中旭始终戴着头套,让人很难和眼前这个意气风发的帅小伙联系起来。

  当时的事故发生在杭州,罗中旭所乘坐的车与迎面开来的大货车相撞,罗中旭当场昏迷。但幸好被及时送往了当地的医院。当时罗中旭后脑撞了个洞,右耳3/4撕裂,一直休克,医院甚至发出了病危通知。幸运的是他凭着自己坚强的生存意志和医护人员的细心照顾,最后终于脱离危险。但至今,他的右耳后还留着那时的手术疤痕。

  当初商量要请他来参加“明星大练冰”的比赛时,很多人认为经历了这么一场严重事故的人,必定对于这种运动心怀恐惧,对此事都不看好。没想到罗中旭倒欣然接受了邀请。而对一个从来不会滑冰的人来说,上冰摔跤是家常便饭,对此,罗中旭每次都轻松坦然,一笑了之,哪里摔倒哪里爬起来,从未表现出任何地害怕和恐惧。比赛中,他更是全情投入,与舞伴默契配合,整段舞蹈的艺术表现力极强,获得了艺术分上的大丰收。由于罗中旭曾是明星足球队的成员之一,表演结束后,他还重操旧业忍不住在冰上秀了把“冰上点球”,引来全场惊呼,矫健的身手,丝毫看不出曾遭遇如此大难的痕迹。难怪主持人程雷评价他是“文艺界的‘保尔·柯察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