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子弹》热播 王雅捷为观众再苦也甘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1:40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热播王雅捷为观众再苦也甘心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电视剧《最后的子弹》每晚22∶00正在广州综合频道《雷霆剧场》热播,因为出演了《大明王朝》《理发师》(blog)《马大帅》以及主旋律电视剧《西圣地》而人气爆棚的著名演员王雅捷(blog),在《最后的子弹》中出演女一号国民党残部师长夫人宋宜琴。

  《最后的子弹》是一部反映革命战争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王雅捷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国民党军官的压寨夫人,不仅外形变化巨大,人物的性格也与以往有很大区别。

  笔者昨天联系到王雅捷,现在她正在拍摄由都梁编剧,李幼斌、刘佩琦主演的电视剧《我是太阳》。目前也非常关注这部电视剧,她回忆到这也是她第一次体会到了军事、战争,题材的戏,她认为这是对自己演艺事业的又一次“充电”。当时在拍摄期间,因为剧情需要,拍摄场地都在四川的深山老林中,不但跟蚊虫做伴,时而还有野兽出没,拍摄长达3个月,也是吃尽苦头。不过当王雅捷得知,此剧播在广州播出以来观众好评不断的消息后高兴的说,只要观众喜欢吃再多的苦也心甘了。在这部戏中王雅捷出演的压寨夫人造型漂亮多变,也让爱漂亮的王雅捷一直念念不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