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迷雾》难分高下 董勇收视王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3:16  新浪娱乐
《千钧一发》《迷雾》难分高下董勇收视王牌

董勇

  根据最新一期AGB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由“收视王牌”董勇和同门师妹齐襄主演的都市悬疑剧《千钧一发》以平均收视7.5的佳绩夺得上海地区收视冠军,而他主演的另一部剧《迷雾》则以平均收视3.3的佳绩夺得成都地区收视冠军。

  《千钧一发》 同门兄妹再携手

  《千钧一发》改编自作家李唯的小说《看着我的眼睛》,讲述了主人公民警肖海亮(董勇饰)爱上了市委书记的女儿刘娅(齐襄饰),突然一天,一个女孩报案指控肖海亮强奸了她,肖海亮从此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也由此走上了寻找真正罪犯的曲折路程。

  该剧是演员董勇、齐襄这对同门师兄妹的又一次合作。之前两人合作的电视剧《女人的选择》在各地电视台播出后,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此次《千钧一发》又掀起了一轮新的热潮。

  《迷雾》 与姜伟的三度牵手

  《迷雾》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蜜月归来后,意想不到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到来,所有的打击对他们来说都是难以承受的……最后,夫妇俩发现,所有的阴谋和陷阱都来自于丈夫胡安(董勇饰)童年的一次意外事故……

  《迷雾》是继《绝对控制》、《沉默的证人》之后董勇与姜伟的第三次合作,因为前两部戏的播出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迷雾》也就让观众更加充满期待。

  目前,电视剧市场主打亲情和悬疑两张牌,董勇始终在这两种类型剧中占据主导,自2006年电视剧风云榜开始公布电视机收视排行榜以来,其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作品,一直占据着电视剧排行榜的半壁江山,均位列排行榜的前三甲,成为电视台的收视保证,掀起了一股“董勇热”,并被媒体誉为“收视王牌”。

  据悉,董勇正在重庆拍摄新剧《重庆碟战》,该剧的精彩程度不输《暗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