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小刚回归情感剧 冯远征刘培《死去活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27  新浪娱乐
尤小刚回归情感剧冯远征刘培《死去活来》

冯远征等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都市家庭情感剧《死去活来》在北京开机,主演冯远征、刘蓓出席了该剧的开机仪式。《死去活来》是著名导演尤小刚又一力作,此前他导演的《京都纪事》、《欲望》等电视剧,都曾取得过不俗的收视率。这次尤小刚重新回归都市情感剧,相信《死去活来》将成为这一系列的扛鼎之作。

  《死去活来》将镜头对准了一个普通的中国离婚家庭,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背负着第一次婚姻留下的伤害与负担,围绕着复婚与各自的再婚、老人与子女、家庭与事业的种种矛盾冲突而演出的一段可咀嚼的人生故事。

  从去年全国热播的《错爱》到今年正在各地热播的《爱了散了》和《女人心事》,近年来,冯远征一直饰演性格各异的丈夫形象,很多观众认为冯远征饰演的角色过于类型化,就此冯远征对记者解释到,近两年来他主演的家庭情感剧扎堆的情况确实存在,但除此之外他还出演了很多别的角色,例如,去年在《张居正》中饰演了大太监冯保,今年在《最后的王爷》中饰演了清末王爷,只是目前这些电视剧还没能与广大观众见面。冯远征表示,他饰演这些角色完全是由于被剧本和角色本身所打动,而自己并没有刻意去接拍某种类型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