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匠》主题征文活动--燃烧青春与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00  新浪娱乐

  一、活动概况:

  《大工匠》就讲述了新中国工业蓬勃发展的年代,一群年轻人为了自己的梦想,激情奋斗的故事。在全国各地播出以来,得到了一致的高收视,和大量的观众回馈,引发年了一阵讨论的热潮。近期,《大工匠》即将登陆北京的电视荧屏,以此,《大工匠》剧组将在4月25日召开北京的媒体观众见面会,为此,特举办了这次的征文活动。

  二、主办方:

  《大工匠》的制作方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新浪网

  举办这次征文活动,利用网络这个快速便利的媒介,向公众宣传这部电视剧以及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大工匠》这部电视剧,使大家能更深刻的体会这部电视剧带给我们的思考。

  三、活动时间:

  2007年4月16日—5月10日

  四、征文主题:

  电视剧《大工匠》向我们展示了我们的父辈与祖辈当年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挥扬青春的汗水,激情奋斗的岁月;也讲述了剧种的两位男女主人公60年相互扶持的情感故事;也体现了中国第一代产业工人的真实生活。

  所以,此次我们的征文可以围绕:爱情、青春与梦想、以及观看过《大工匠》的观众的观后感为主体展开。

  四、征文要求:

  体裁不限,可以用记叙文、诗歌、散文等各种形式抒发自己对以上主题的感想与评价。

  五、参与办法:

  1、将征文发送到《大工匠》征文活动邮箱:dgj_zw@sina.com

  2、我们将选出部分参与征文的观众,向他们赠送电视剧《大工匠》的签名画册和整套VCD碟。

  3、我们会挑选优秀作品放在鑫宝源公司的主页及Blog上展示,并将在新浪网上连载。

  4、部分优秀征文的作者,我们将邀请他们出席4月25日的见面会,与我们的主创人员共同探讨《大工匠》来给我们的感慨与思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