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恪生谈当红楼嘉宾感想 艺术是允许偏爱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49  新浪娱乐
雷恪生谈当红楼嘉宾感想艺术是允许偏爱的(图)

雷恪生现场点评

雷恪生谈当红楼嘉宾感想艺术是允许偏爱的(图)

雷恪生恭喜入选选手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红楼梦中人(blog)南北赛区总决赛”中,著名演员雷恪生作为明星嘉宾现场手握15分的加分大权,决定着选手的晋级命运。这一环节的设置,大大加强了节目的看点,也使场上气氛骤然升温。但观众对此众说纷纭,褒贬不一,对此记者电话采访了雷恪生。

  正在拍摄郭德纲(blog)新剧《接着幸福跑》的雷老爷子在谈到昨天的决赛时说到:我在现场的加分只是决定了谁能第一个晋级,而最终谁离开是由后边的媒体评审决定的。特别是当知道这些选手们最终都能够走进大观园,扮演更多的角色,我也很为他们高兴。比赛毕竟是残酷的,但选手们的表现都很优秀,站在台上,也确实难以取舍。在我认为,艺术是允许偏爱的,没有固定的标准,在我加分之前已经有了专家评委的点评,因此我并没有说太多话,我仅表达我的观点。至于那些 “我就加给个子最高的了”, “我们都是大院的(将15分给了曾一同出演过电视剧《乔家大院》的龚洁)”,其实就是调侃,活跃气氛。

  随着4月份以来“

红楼梦中人
总决赛
”紧锣密鼓的展开,大众对于“红楼梦中人”的关注也在逐步升温。无论是对于赛制的变化、选手的表现、以及评委的点评都成了议论的焦点。据组委会导演组的消息,未来5月份的总决选将设置更多精彩环节,并增加大量选手地面活动,零距离与观众互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