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郭品超签售 罗志祥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6:57  新浪娱乐

  郭品超(blog)上海签售 众歌迷与超“同行”

  新浪娱乐讯 凭借偶像剧《斗鱼》的成功出演赢得了不少人气的郭品超近日现身上海,不过这次不是为了自己出演的新剧宣传,而是以歌手的身份来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同行》。除了拍戏一直在不断充实自己音乐素养的郭品超在距离首张专辑有两年半的时间后,终于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大碟。结束了武汉的宣传后,郭品超来到了内地宣传的第二站上海。一露面郭品超就用努力学会的上海话和上海的媒体朋友打招呼。

  新专辑有一个温暖深沉的名字《同行》,提起专辑的命名,郭品超也在现场为大家介绍起了其中的寓义。郭品超告诉我们相对第一张专辑此张专辑少了些许江湖气,整体的基调都比上一张内敛深沉了不少,与刚出道时所定位的风格有了一个不小的颠覆。从《斗鱼》到现在,虽然郭品超的风格在不断的改变,然而相信对于一路陪伴他同行的歌迷和影迷而言,他们对品超的喜爱和支持依旧不会改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校友齐聚激情演出 共同庆祝母校生日

  台北师大附中今年适逢60周年校庆,在一连串的庆祝活动中,最瞩目的莫过校园万人演唱会。这场名为“最大摇滚教室”的演唱会于日前在师大附中的大操场全面引爆,包括五月天、苏打绿、强辩等知名乐团全体总动员轮番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难得的是五月天、苏打绿、强辩等还是师大附中的校友,几组艺人轮番上台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热烈精彩的现场表演成为了几位艺人送给母校最好的生日礼物。这次演唱会最具特色的还有首创校园主题的舞台设计,属于台北师大附中的点名贴纸贴满了一整面墙壁,让歌迷们仿佛在教室中欣赏激情的摇滚音乐。

  演唱会最后由五月天邀请学校老师上台带领全场校友齐唱了台北师大附中的校歌,万名校友齐聚高唱。在响彻云霄的歌声中大家共同回忆了自己幸福的校园时光,美好的回忆也为这场激情的演出画下了完美的句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罗志祥客串模特 技艺生疏现场出丑

  人红自然就是代言活动连续不断,在代言了化妆品、手机之后,昨天下午小猪又成为了某知名牛仔裤的代言人。既然是代言服装,现场免不了要走走猫步秀一下身上的衣服,小猪当然也不例外。

  当天小猪一共换了多套衣服走秀表演,不过他穿着的某条牛仔裤可就和前面几套有所区别了,因为那条裤子可是小猪亲自设计的。也许是因为裤子与众不同让小猪感觉现场的表现也要有点特色,于是在表演的环节当中他就加入了一些特别的元素——武士刀和双节棍。这些特别的道具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过东西太多也是有麻烦的时候,在使用滑板表演时小猪的耍帅表演就失败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