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恬做客《美丽佩配》 与吴佩慈PK马尾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8:33  新浪娱乐
皓恬做客《美丽佩配》与吴佩慈PK马尾辫(附图)


皓恬做客《美丽佩配》与吴佩慈PK马尾辫(附图)


  新浪娱乐讯 14日,星之国际旗下的艺人—新生代个性美女皓恬做客《美丽佩配》,与美女主持吴佩慈相遇,和造型师高明一起对于如何打理自己的马尾辫跟大家共同分享了心得。

  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在讨论女生梳马尾的各种技巧外,高明还亲自为皓恬打造了一款特别的马尾辫,现场的气氛很是愉快。

  目前,皓恬正参与情景剧《月亮酒吧》的拍摄,在剧中她饰演了“丹尼”,一个一心想要成名的歌手,个性开朗、直率,有时有点刻薄,有时又很善良,用皓恬自己的话形容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个性美女。

  我们期待着她在剧中表现的同时,也相信这个生活中的个性美女,凭借她的可爱与直率定会在演艺道路上打开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