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杂志《开啦》当主编 王朔韩寒打下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9:18  新浪娱乐
徐静蕾杂志《开啦》当主编王朔韩寒打下手(图)

徐静蕾

  日前,由徐静蕾(blog)亲任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举行了创刊号的首发式。继博客火爆网络之后,徐静蕾此番又挂帅电子杂志主编,是否又想掀起新一轮的点击率高峰呢?

  正如徐静蕾的上一部电影作品《梦想照进现实》之名,赶上老徐生日之际,她的儿时梦想也终于成为现实“……其实电影不是我的第一梦想,我小时候数理化不是很好,就语文好点,我以前就想着将来做个记者什么的……”

  别看徐静蕾是新晋主编,可手下个个都是猛将。早在杂志筹备阶段,王朔、韩寒(blog)就成为首批签约专栏作家。当然对于这两位文坛高手的稿酬,徐主编也是相当的大方“……我们是采取底薪加分红的,最后都是根据我们的广告和其它的收入进行分红的,也是比较优厚的吧……”

  有着王朔、韩寒这样的写手,又有众多圈内好友的力挺,徐主编的电子杂志势头强劲

  据悉电子杂志《开啦》在创刊号就已经取得了100万的广告收入,而相关的电视版本也正在商谈中,看来这徐静蕾在网络上又开辟出一条生财之道。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