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磊泪洗荧屏为贾静雯 《悲伤时唱首歌》将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9: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投资,黄磊贾静雯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悲伤时唱首歌》的剪辑工作已全部完成,伴随该片开关机以及媒体的多次探班,贾静雯产后复出首度接拍的电视剧等报道,《悲伤时唱首歌》一度成为了媒体的热点,早在去年9月期间,某网站曝光了长达十八分钟片花后,点击量一夜过万,观众开始对忠贞爱情从新理解与批判。

  本片是讲述优雅的精神病患者与忠贞的高姿态小人物的爱情故事,因为初恋情人的遗弃,导致精神病发作的贾静雯,也是初次尝试这种另类表演方式。在精神病

医院体验患者的神态和举止,“忍受”戏中严厉婆婆的教训,扮丑、邋遢都是她拍戏生涯的突破,特别值得称赞。仔细研究过片花的影迷们就该知道,在戏中扮演婆婆的潘虹老师有一场教训儿媳的戏份,还动了粗,贾静雯也笑称老师手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潘虹老师也心疼的对记者说这是导演的要求,剧本有需要实在没办法,为了拍出好的作品,作为演员只能服从剧情的需要,也是最基本的素质要求。而一向在公众面前非常有人缘的黄磊老师,也是首度感受泪洗荧屏的演出,绝对的高情操的小人物,为爱可付出一切的好男人。

  该片在近期内是决无仅有的爱情题材的电视剧,相对战争片的残酷,言情片的现实,以及偶像剧的青涩,无不是演员、剧本、表演都堪称好上加好,内地台湾两大实力派联手打造,为唤起你心底那份真挚的爱,绝对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