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人重庆争当好男儿 推荐选手杨果进十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7:26  重庆商报
韩国人重庆争当好男儿推荐选手杨果进十强(图)
本报推选的杨果晋级重庆好男儿(blog)十强 记者 徐元宾 摄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你的外型条件非常不错!不过希望你在才艺方面还能有所提高!”当评委老师对杨果做出以上评价的时候,杨果脸都红了,害羞得低下头。“恭喜你,获得好男儿重庆十强的英雄帖!”一时间他还没回过神,愣了好久才走下舞台从评委手中接过直接进入十强的奖状。

  昨日,重庆的众多好男们为了争夺仅有的十张入场券而紧张厮杀,杨果分在最后一组倒数第三个上场,眼见台上个个才艺非凡,杨果不停地向同伴询问:“你看他们的实力都那么强,我是不是要换首歌啊。”比赛结束后他向记者透露:“我当时不自信到差点推翻自己所有的才艺。”

  昨日杨果先唱了一首王力宏的《爱你就是爱自己》,本来还准备了一段小品表演,但后来他认为自己最出色的还是走秀,所以临时决定来一段走台表演。为了秀出身材,杨果还特意换了一件白色的紧身T恤。没想到这一招还真见效果,杨果一亮相立刻引发了台下观众的尖叫。在加油声中他越来越自信,还大胆地走到评委面前摆出自信的姿势。那一刻,杨果眼中的怯场已经消失了,最后顺利闯入十强,杨果事后特意通过本报感谢读者对他的支持。

  韩国人也争当“好男儿”

  昨日的重庆赛区高手林立,有位实力超强的刘苗苗让众人折服,他不但跳得一段精彩的现代舞,还有出色的口技,一会模仿机器人浑厚的电声,一会是《狮子王》里辛巴天真的疑问。来自陕西的蒙田原形象出色,如同漫画里飘逸的造型成为昨日的人气王。好男儿还受到韩国人的追捧,有着和李俊基一样俊秀的韩承勋告诉记者,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唱中文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