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思远做客《星随我动》 与BIZ一起为爱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他曾是06年雪碧我型我秀最酷最帅的人气选手,他也曾是上海申花青年队队员,他酷似阿信的外表与唱腔,引起大家对他的关注,吸引了无数歌迷为他悸动。比赛时,他的原创歌曲《追求》、《暗恋情书》、《可不可以爱你》等歌曲被大家广为传唱,奠定了他新一带偶像与实力兼具的新生代歌手地位。他就是俞思远(blog)!比赛过后,俞思远携带他的乐团BIZ来到《星随我动》,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成长与快乐!喜欢他们的朋友一定不要忘记4月21日本周六晚22:15分,四川卫视为大家精心准备了BIZ大餐,一定要准时观看哦!

  节目一开始,俞思远、钟逊、君军就为大家表演了各自的拿手绝活。到底是什么呢?热爱足球的俞思远为什么没有坚持下去,却转而向音乐发展?节目现场,小飞请教球技,BIZ还与主持人大玩“抢球”,他们谁胜谁负?小时侯父母反对踢球,思远还曾离家出走?到底是怎样的情况呢?听思远因为你讲述他的“离家出走”叛逆故事!

  BIZ现在已经很红了,但是你们知道他们是怎样走到一起的吗?来听听BIZ的现场说法。在BLOG中,三人曾说要去“彩虹取经”,节目现场,三人分别扮演了唐僧(叮当饰)的三个徒弟,谁是孙悟空,谁是猪八戒,谁是沙僧,谁又是唐僧和白骨精呢?他们与白骨精之间,会发生什么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呢?

  节目现场,更有喜爱BIZ的仙人们组成“仙人评审团”对BIZ进行“仙人大考验”,谁是最讨女孩子喜欢的人?谁最有女人缘?谁交过的女朋友最多?谁是最勇敢的人?敢把恐怖的巨大蜘蛛拿在手上玩耍?谁是最诚实的人?谁的糗事又是最多的呢?BIZ会各自使出什么样的招数讨好我们的评审团呢?

  想知道BIZ的另外一面,在节目中大玩可爱的他们是怎样令现场歌迷尖叫的?敬请锁定四川卫视4月21日本周六晚22:15分,与BIZ一起“为爱高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