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福林等领导设宴招待《王保长新篇2》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59  新浪娱乐

  近日,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福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兰劲,宣传部长廖雪梅、县人大副主任董黎明、县政协副主席曾见勇等在梓州国际大酒店设宴招待《王保长新篇2》剧组。

  陈福林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剧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剧组在三台的拍摄工作圆满成功,同时欢迎剧组有机会再到三台做客。剧组负责同志认为在三台县的拍摄工作进展顺利,对拍摄期间三台县各界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说,三台是个好地方,三台的名胜古迹令人流连忘返,很多地方都适合影视作品的拍摄,今后如果有机会还将到三台进行拍摄。在剧中饰演王保长的李保田老师因病未能出席当晚的宴会,陈福林一行随后专程前往剧组下榻的宾馆看望了李保田老师。

  据了解,《王保长新篇2》剧组从12月5日进驻三台以来,拍摄的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完成大部分的拍摄任务,15日将移师县城老南门进行拍摄,剧中王保长和三嫂子在三台县拍摄过程中的唯一一场对手戏也将在15日进行拍摄。(完)(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