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了,散了》收视飘红 徐百卉成90后新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19  新浪娱乐
《爱了,散了》收视飘红徐百卉成90后新宠(图)

徐百卉

  新浪娱乐讯 根据最新一期AC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由徐百卉(blog)邓超(blog)殷桃等主演的电视剧、《爱了、散了》以平均收视2.2在福州地区取得了收视第五的好成绩。此前,《爱了,散了》在长沙、济南、哈尔滨等地播出也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

  新浪娱乐讯 《爱了,散了》是一部描写“无性婚姻”题材的电视剧,剧中殷桃饰演的董晓晗是一个中国比较传统的女性,她在新婚之夜才知道自己的丈夫方凯(冯远征饰)是性无能,尽管她被欺骗了,是受害者,完全可以结束这段婚姻,但是她没有。因为和方凯结婚是因为他们真心相爱,她不忍心伤害方凯,却使两人陷入一段痛苦的婚姻。

  徐百卉在该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艾艾,此前,徐百卉在央视一套黄金挡热播的《小留学生》里扮演女主角刘莼,在观众中引起巨大反响,并赢得了很多八零后,甚至九零后粉丝。不久前,徐百卉正式加盟了中联之星,成为傅艺伟(blog)、丁海峰的师妹,加盟后她即接拍了87版宝玉欧阳奋强导演的年代大戏<纯真岁月>,谈起这部新戏,徐百卉表示,跟《爱了,散了》完全不同,自己充满期待。(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