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宝师傅名列《七天大胜》 不唱民歌玩健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50  新浪娱乐
阿宝师傅名列《七天大胜》不唱民歌玩健身(图)

歌手阿宝

阿宝师傅名列《七天大胜》不唱民歌玩健身(图)

辛礼生是阿宝的师傅

  近日,有消息称正在处于封闭式训练的央视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36位选手名单中年纪最大70岁选手辛礼生竟然是目前走红的原生态民歌歌手阿宝的师傅。记者闻讯后马上致电央视《七天大胜》节目组,证实该老人的确是阿宝师傅,来自山西河曲是本次《七天大胜》36选手中年纪最大的一位,从央视公布的选手资料上显示这位叫辛礼生的老人“喜欢民歌、二人台、霸王鞭、扇子、手绢、彩条、四块瓦(木板)。”

  否认沾阿宝的光 前来参赛未通知阿宝

  笔者从节目组了解到,辛礼生老人是在《七天大胜》全国16区域选拔时参加的报名,由于他的超乎寻常民歌水准一下子便打动了评委和导演,同时又展示了老人自己平时赖以健身的活动霸王鞭等创意健身方式,轻松入选以创意健身为主题的《七天大胜》全国36人大名单。由于《七天大胜》采取封闭式集训,记者在现场没有找到到辛礼生老人本人,但从《七天大胜》选手组负责人处得知,作为本次年纪最大的选手,70岁老人辛礼生在报名和报到训练都没有提自己是阿宝的师傅,是工作人员在网上才得知这个消息的,之前只是觉得这个老人高音民歌唱的非常好。

  阿宝是否到场为师傅助威成谜

  1年前,阿宝以原生态民歌歌手的身份通过央视舞台走红全国,而今天阿宝的师傅也将通过央视的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正式以个人身份走向台前,阿宝是否会来到节目现场表示支持目前还没有正式的确认;节目组对记者表示,阿宝目前已经知道自己的师傅将会参加《七天大胜》,肯定会有加油和支持的方式但是目前并未收到阿宝将正式到场的信息;记者随即联系到阿宝的经纪人处得知:“阿宝目前正在北京以外的地区演出,一旦正式得到《七天大胜》的录制时间和地点,只要时间允许,阿宝将会到现场为师傅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