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王老五》开机 刘芸见证邓超艰难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40  新浪娱乐
《钻石王老五》开机刘芸见证邓超艰难爱情(图)

刘芸在片中饰演女记者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blog)领衔主演的爱情时装剧《爱的潘多拉》(暂定)日前在大连开机,身价上亿的钻石王老五邓超苦苦追求单纯女孩车晓,为了赢得佳人芳心历尽波折,而小郡主刘芸(blog)则“有幸”成为这段艰难爱情的见证人。

  对于邓超所饰演的成功商人,刘芸说他真的是很有魅力,“他是那种沉稳冷静、很有头脑的人,他对自己的爱情追求非常明确,但是却爱上了朋友的女朋友,所以他的爱情特别艰难。” 刘芸对与邓超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他的第一场戏明天拍,是我去采访他。虽然私下大家都是好朋友,但是和他一起拍戏还是头一次。”

  曾在多部古装剧集中有过精彩演出的华谊艺人刘芸,在这部时装剧中扮演一名独立、干练的记者。刘芸说,这次她应该算是本色演出,演起来还算得心应手,“于飞这个人物跟我很像,个性比较直,有什么说什么。”由于是女主角无话不谈的死党,于飞一直忠实地为她的情感问题答疑解惑,自然也对他们之间的感情历程了解得很清楚。谈到这部剧中的爱情,刘芸禁不住感叹,“他们爱的太不容易了,虽然相爱,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却又总是互相折磨,弄得彼此都遍体鳞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