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贞观之治》再热卫视 王东方变身悲情太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57  新浪娱乐
《贞观之治》再热卫视王东方变身悲情太子(图)

演员王东方

《贞观之治》再热卫视王东方变身悲情太子(图)

王东方饰演的李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一部盛唐戏《贞观之治》大热北京卫视荧屏,近日,《贞观之治》登陆福建卫视,再次掀起收视新高。剧中李世民的二儿子,魏王李泰的扮演者----王东方,一向以喜剧形象示人的,在此剧中可谓是大转戏路。

  大家认识这个胖胖的男孩王东方,大多是从全国热播的电视剧《至尊红颜》那个整天跟在皇上身边,举止神情表现极为憨态可鞠的元宝开始,实际上提及王东方的演艺经历也是可圈可点的,从参加《似水年华》《一脚定江山》等电视剧到《女帅男兵》、《一见钟情》等电影,直到与实力派演员徐帆在电视剧《牵动你的心》中演对手戏,东方这个健康向上的男孩自始至终都是以喜剧形象示人,而在本剧中东方饰演的李泰,可以说是个悲剧性的人物。李泰很有才华,开始十分受李世民的宠爱,最后却落得被贬的结局。

  为此王东方表示:“这次表演十分有挑战,不光要从一贯的喜剧路子上往悲情戏路上转型,而且还要展现李泰一生跨越20年的悲剧命运,我很尽力地去演了,希望观众能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