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艰难做“快乐男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14  楚天都市报
前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艰难做“快乐男声”(附图)

首届“我型我秀”冠军张杰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日前,首届“我型我秀”冠军张杰,以普通参赛选手身份,出现在“快乐男生”的海选现场。虽然他的“叛逃”赢得不少关注,但前路显然不是坦途。

  第一难关:竞争“快男”不容易

  14日,张杰参加“快男”成都赛区海选,以一首《北斗星的爱》顺利过关。15日预选赛上,他唱了3首歌。虽然表现出良好的音乐素质,但评委一致认为,他的状态不够投入,所以没给他直接晋级的通关令。张杰赛后表示对自己很满意。

  第二难关:机遇与风险并存

  在选秀舞台上,

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是众所周知的死敌。作为东方王牌节目“我型我秀”的冠军,张杰转投湖南卫视的“快乐男生”,这一着棋可谓机遇与风险并存。

  好容易拿了冠军,却从头再来,这一举动引来大量网友评论。有人说张杰的行为属于“叛逃”,有人说他有权重新选择发展之路。某网站的调查显示,认为他能放下冠军身份值得称赞的占到6成;认为他行为轻率的占到两成;还有近一成网友认为,重投东家未必是好选择。

  第三难关:合约纠纷不易解

  张杰在自己的博客上,直接表达出上腾娱乐公司对自己打造不力的不满:“从拿到‘型秀’冠军签约起,我每月靠向公司借款生活,包括房租。”

  随后,上腾娱乐公司向他发出紧急召回函,并提醒他,如果他与其他公司、机构或个人签订任何形式的经纪合同或合作合同,将负法律责任。

  陷在合约纠纷中的张杰,怎么能够参加“快男”?“快男”新闻发言人李浩表示,选手都会签署参赛保证书,如在比赛中出现不符合参赛条件的选手,主办方将进一步审核其参赛资格,妥善处理。

  昨日,天娱公司专门发出声明:“快乐男声”的比赛规则没有任何问题,如果因选手个人原因没有遵守,选手本人承担全部责任。(宗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